close

其實之前一直都不曾接觸razer等等知名的品牌

頂多是去按按鼠鼠的手感

但是在LOL技術一直卡在瓶頸 終於有了買滑鼠的念頭!!

(OS:跟滑鼠沒關係好嗎)

於是在電玩展逛啊逛

體(ㄑㄧㄤˊ)驗(ㄆㄛˋ)完ㄧ輪的garena攤位 才有抽獎資格

沒想到竟然給我抽到了這隻滑鼠!!!!

人生第一隻電競滑鼠(燈廠滑鼠?)就這樣免費得到啦~~

真的非常開心 省了ㄧ兩個小朋友~

======以下不專業開箱文========

這隻剛好是LOL限定版的 封面是我喜歡用的好運姊~

裡面是蠻王 長這樣

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張滑鼠已經被我拿出來XDD

以下是很多配件 那個貼紙到底要貼哪裡啊= =

也不能貼筆電假裝是蘋果

 

這邊鼠鼠本人~~

以及鼠鼠跟說明書的合照

我電腦是白色的 搭黑色的滑鼠好像有點奇怪

 

接上電腦之後 竟然發光了!!!!!!

還有黃色的背光 跟LOL的字樣~~~

 

這是naga的特色 也就是這些側鍵 剛好跟LOL的物品欄很搭!

使用心得:

razer的滑鼠按起來真的不錯 那個按鍵的回彈跟重量剛剛好 有跳芭蕾的感覺

ㄧ開始覺得這些側鍵是很方便 可以李星秒順眼來炫技之類的

結果在一直亂插眼亂喝水亂按金人

在太容易誤觸的情形下 我就把他關掉了= =

後來用ㄧ陣子 覺得他會亂飄 不知道是不是這隻的問題

以上是小小的開箱文

希望大家喜歡~

arrow
arrow

   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