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要分享的是我的Razer blackwidow chroma

剛好有買滑鼠的需求 所以就不小心買了一隻鍵盤(?)

結果最後沒有買到滑鼠...

是不是逛網拍就是會這樣XDDDD

 

 

 

先來看看他的盒子~ 超有質感的>w<

 

打開來裡面是這樣 一樣附有不知道該貼哪裡的貼紙

可以看到Razer家的鍵盤 英文字體跟別人都不太一樣 

我自己還滿喜歡的~~

只是這隻左邊有一整排(我用不到的)巨集

本來以為應該沒什麼差

可是按ctrl的時候 手會自然的跑到最左邊

結果複製啦剪下啦 任何鍵都會按到巨集

(雖然我電腦的ctrl+C不知道為什麼壞了)

為了塞巨集 感覺其他鍵盤的空間也變小了

真的是非常的不習慣QQQ

 

 

Razer自家的軸有橘軸跟綠軸 跟凱華一起合作研發

這隻是橘軸的 聽說手感比較接近茶軸

但是實際使用起來 手感比想像中重 還有種黏在一起的感覺

如果可以重買一次 我會買綠軸的...

後來有空去試打之後 覺得綠軸的手感跟cherry青很像 脆度夠重量也剛好

以下是燈場該有的該有的燈秀~

Razer的燈光真的是很亮很閃爽度十足

還有很多種燈光模式可以選擇

這邊是會移動的彩虹光


這是我一直憧憬的紫色! 一般單色背光只有藍色紅色綠色:<

大概上就是這樣

只好等明年的感謝寄再來買了=w=

arrow
arrow

   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